close
傳愛水餃工作站的曉芳姊決定要離職了!經過四個多月的相處和學習,曉芳姊有自信能夠到外面的世界尋找新的工作了!
在這四個月裡,我漸漸看到其實沒有什事是不能堅持和突破的,我跟曉芳姊一樣也是學習管理『傳愛水餃』四個月的新手。
曉芳姊剛來時什麼事都不會,簡直可以用『呆若木雞與慢郎中』來形容她,我做事情較為快速,所以'當『閃電』俠碰上忍者『龜』你一定可以想像那樣的畫面吧...

傳愛水餃的修煉過程並不容易!從一開始的認識環境、記住物品擺設放置到備料、打包,甚至推廣,這每一步,大家都是一點一滴的仔細學習,雖然常常水餃的訂單總是起起伏伏,但是曉芳姊總是默默做著他應該做的事。一開始我總是要每一個步驟的叮嚀與提醒,但經過四個月的洗禮,曉芳姊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,有時候還是他提醒我呢!其中我的心態漸漸改變,漸漸能夠看到幫助別人,原來是不容易但是有意義的事。而且也看見,其實幫助別人的同時也是幫助了自己。

四個月不算長但也不算短的日子裏,曉芳姊是非常辛苦的,經常要忍受許多人的指使和教導,但是她都堅持過來了,每當事情不如意時,我們倆個都會聊上許久,我也總是會鼓勵她,這四個多月我們共同經歷許多的艱難任務 《中華信義神學院的義賣》是我最忘記不了的,因為大家的擺上與叫賣 才能得到九仟多的戰績。

感謝主!曉芳姊越來越成熟 相信到了新的工作環境裡,她也能夠將在這裡所學習到的精神發揮出來。除了星期一以外,每天早上8:30我們都會讀聖經及禱告,剛開始她總是結結巴巴的念,但是現在他已經可以讀的很順了,因為心裡漸漸認識耶穌,所以漸漸會交託心理的難處了。

這四個月的相處,這一點一滴都是成為三峽復興堂社會服務部-傳愛水餃工作站的回憶與基石,謝謝妳!有你的付出使傳愛水餃能夠繼續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,願妳案例激勵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請繼續加油,三峽復興堂永遠歡迎妳。

附錄:
傳愛事工之所以稱『傳愛事工』就是因為能不斷將愛傳出去!讓來到這裡的人都能感受到最直接的幫助和學習,熬練的過程總辛苦的 很多時候會分不出汗水或是淚水,相信只要堅持擺上與充滿熱情的堅持 終能如蝴蝶一般破蛹而出。讓我們一起學習將愛傳出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峽復興堂社服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