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活動名稱:

媽媽High起來音樂見證會

 

日期:1024 (星期六)

時間:下午200400

地點:三峽復興堂 (三峽鎮復興路564)

電話:02-8671-4642

內容:1.破冰遊戲2.音樂河、3.真情部落格、4.Q&A、5.音樂河、6.茶敘

 

講員:王琦玲

 

琦玲的箴言:
最大的財富,就是上帝給我的信心。
我相信上帝愛我,一定會為我負責到底。
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

琦玲分享:

 

在離婚後,有一位牧師為我禱告,求上帝保守我的情慾,要遇到上帝為我預備的對象時,才會有感覺;我相信是那一個禱告,使我不致落入情慾誘惑的網羅。

 

聖經上說:施比受更為有福。當我還負債累累的時候,我位了回應上帝的呼召,毅然決然地辭去小學音 樂 老師的工作,投入教會的工作行列,那時家人都惋惜,甚至父母親也不諒解,但是上帝真的按著祂所說「施比受更為有福」的應許來祝福我,並且加倍的祝福我,讓我在六年的時間內還清五、六百萬的債。

 

從小因為家庭環境的因素,讓我渴望擁有一個自己的家;所以當我年輕時遇到我的前夫,我以為他能給我一個安定的家,在認識不夠多的情況下便與他結婚,豈知接踵而來的傷害竟是如此大,不僅無法得到安全感,甚至於為了他負債累累;後來在婚姻的傷痛中,是上帝用祂的愛和話語安慰我、醫治我,使我能夠堅強站立起來,所以我知道真正的安全感只有上帝能給我、能滿足我。

 

我雖然在婚姻中失敗過,但是目前的我若是遇到對的人,我會考慮再婚,我相信上帝在婚姻上祝福,不僅我如此,我的兒子也會為我的再婚對象禱告,他希望上帝能賜給媽媽一個白馬王子。

 

教會的生活對於單親媽媽的我幫助很大,因為家裡有我和兒子兩個人,所以「家」對他的感覺是冷清的、是孤單的;但是教會卻補足了他這方面的需要;教會就像是大家庭,有許多弟兄姊妹給予我們關心和照顧,豐富了單親孩子的生命。

主辦單位:基督教台灣信義會三峽復興堂

協辦單位:基督教台灣信義會鶯歌復興關懷中心、臺北縣三峽鎮雲彩全人關懷協會
贊助廠商:承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、夏易恩設計工作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峽復興堂社服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